凉风有信

因为一场直播,我准备和他离婚……

那天晚上,我突然来了点性趣,我的右手在他的腰间来回打圈,一边小声道,「老公,儿子这几天都睡自己小房间的,我们……」

 

自从儿子闹着要和我们睡以来,仔细算算日子,我们已经一个月都没有好好亲热亲热了。

 

彭永明嗯嗯了两声,我有点小生气的,撒娇的要把他手机拿过来,却没想到他似乎惊到了,直接熄了屏幕将手机盖在枕头下面。

 

我愣了一下,正当我觉得有点不对劲时,他已经开始抱着我的脖子乱啃,口水都糊了我一脸,那双大手在我身上来回抚摸,渐渐的也挑起我情绪,呼吸都喘起来了。

 

彭永明急性子的,掀开被子就要把睡裤给脱了。

 

我撇了一眼,突然觉得有点不对,他那条内裤我怎么没印象?


彭永明身上穿的里里外外都是我置办的,但这条内裤,明眼一看就觉得质量一般,黑色又起了点点毛球,显得十分劣质,挂在彭永明腿上,勒得又紧又难看。

 

他瞧着我盯着内裤不吭声,匆忙脱下来丢进床尾的垃圾桶里,说道,「老婆,这是我昨天出差在酒店里用的一次性内裤,没什么好洗的,直接扔了吧。」

 

听了他的解释,我也没有特别在意,但彭永明今天发挥特别好,以至于让我都有了久违的满足感。

 

直到结束后,我去浴室冲洗一番,等着回来的时候,又看到彭永明在玩手机。

 

我说道,「这几天出差辛苦了,股票什么都以后再看也来得及。」

 

他嗯嗯两声,说「我不困,再看会儿。」

 

见我仍皱着眉,他又说「你……饿了吗?我给你去煮点夜宵。」

 

我「我……」

 

他目光有点不舍的看了一眼手机,像是对待分不开的情人,磨蹭了好一会儿才去了厨房。

 

等他出去后,我直接拿了他的手机,打开微信和通讯录看了起来。

 

我想要查清楚,他出差住的那家酒店,有没有这种一次性内裤提供。

 

不然,我总觉得心里有块大石头堵得难受。

 

女人似乎天生对这种事情敏感又细致,我发现,酒店根本就没有提供一次性内裤的服务和评价。

 

躺在床上,我回想了最近一段时间一些蹊跷,渐渐发现彭永明更多的小问题。

 

他的衬衣上偶尔会有那种浓郁的香水气味,有时候还会擦到一些口红印记。

 

但是让我奇怪的是,彭永明身上这些信息,都显示这个女人每次用的香水牌子很普通很低劣,即使蹭在他身上的口红,从颜色或气味来看也顶多是不超过百来块的网红口红。

 

彭永明现在自己创业,也算是身家几百万的一个小微企业老板,按说如果他在外面真的有女人,勾搭彭永明不就是为了钱吗,那为什么这个女人剑走偏锋,用的香水和口红都那么劣质呢?

 

我百思不得其解,说实话,我还没见过勾引别人老公的女人不争着叫男人出钱买名牌,反倒一直用的这些便宜货的。

 

我冷笑几声,难不成这年头外遇里还能出真爱不成?

 

但不得不承认这个女人的手段很高明。

 

我查看了彭永明的手机,短信、电话和微信都很干净,什么痕迹都没留下。

 

但在我的细心挖掘下,还是发现了猫腻!

 

彭永明在一个顶着兔子头像的微信好友,在她的朋友圈里每一条信息都点赞!

 

但是他们两个人竟然没有任何一条文字聊天记录。

 

我对这个兔子头像的女人留心上了,把她的微信号记了下来!

 

2

 

彭永明又找了借口不回家了,每次电话里也是含糊其辞。

 

我忍不下去了,就主动添加了他手机里那个被我记下的微信。

 

不过,怕闹出什么误会,谨慎起见,我还是拿了个小号去加对方。

 

刚发出验证消息,那边就同意了。

 

「你好啊,怎么称呼呢~哥哥是从微博还是我们直播间加上我的啊?」

 

对方好像把我误认成了一个男人,一直在喊我「哥哥」,各种甜言蜜语都发了过来。

 

后面又发来一个链接,让我去看她的直播。

 

我没接触过她们这种搞直播的女人,但新闻看了不少,大部分都是被开着美颜瘦脸的女主播骗财跑路的新闻。

 

所以当我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,第一反应是气愤。

 

按着她发的直播地址点了过去,里面不止有一个女孩子,大概有八个。

 

她们身上戴着标有数字的号码牌,化着美·艳的妆容,穿着暴露性·感的短衣。

 

直播间里至少有五百个人在看,全都在刷什么「1号、2号……」的言论。

 

「这位8363732用户,是刚才加我微信的小哥哥吗?终于来了,我一直都在等你呢。」

 

我一看,8363732是我注册这个直播平台后的初始名字。

 

其中一个留着长发,清纯洛丽塔打扮女人看到我进直播间,不仅主动和我打招呼,还热情地给我介绍直播间的玩法。

 

「欢迎来到我们这个线上相亲活动哦,小哥哥要是有钟意的女嘉宾,都可以申请上麦和我们的女嘉宾在线互动,如果能成功匹配的话,我们会提供女嘉宾的私人联系方式哦。」

 

我盯着直播里的这个女人看了几分钟,渐渐确定了,她就是彭永明出外遇的对象。

 

因为口红色号,她嘴上这支和我老公背上的色号一模一样。

 

不知道为什么,这个女人给我一种很奇怪的感觉。

 

她的妆容和头发,还有声音,都极其的不协调。

 

但仔细说,我还真说不出来。

 

第二次,我又登陆了直播平台,刚进她们的直播间,就受到了好几个妹子的热烈欢迎。

 

这几个女嘉宾见我出现,一个个都过来嘘寒问暖的,各种关心。

 

因为想得到他们的信任,所以出手比较阔绰,随手又是一个价值一千多块钱的礼物刷了上去,顿时引得直播间里的几个女人惊呼一声,笑得嘴巴都合不拢。

 

我试着打出几个字,内心还是有些忐忑,怕被认出来,「我要悄悄的私人联系方式。」

 

点名的这个五号就叫悄悄,也是我怀疑和我老公的外遇的对象。

 

我和悄悄加上联系方式后,大致约定了个在三天后的时间,然后就没再怎么聊天了,因为她看起来也挺忙的。

 

只不过,没想到,彭永明倒是提前回来了。

 

他回来后,就开始翻箱倒柜的找东西,我问他在找什么,他开始闷着头没说话,但到了后面,他不知道怎么心情有点不好,一个人在房间里坐了大半个小时,才忍不住过来和我说话。

 

「郑璇,我……公司那边出了点事情,急需要用钱,你看你能不能把我们家的存款先转点给我,我先拿去救急……」

 

我看着他满头大汗,慌张紧迫的样子,倒也不像是在说谎,对着他说,「需要多少?」

 

「十万。」

 

「十万?」听到这个的数字,犹豫了几秒,但看着他一脸担忧,只好转身去房间里把他的银行卡找出来。

 

我把钱给了他,他总算安心了几分,一直和我说着什么等公司这段时间的危急过去后,公司会把钱一分不少的还回来的。

 

和他吃过晚餐后,我带着儿子在客厅玩,他一个人拿着手机进了洗手间,在里面磨磨蹭蹭了近一个小时。

 

开始以为他的只是吃坏了肚子,特意帮他找了药过去想让他吃,但我刚走到卫生间门口,就听到了里面传来了令我无比熟悉的声音……

 

3

 

是直播间里几位女嘉宾和男嘉宾连麦说话的声音。

 

里面欢乐得很,我还能听到彭永明在麦上和悄悄说话的声音,语气是我从来听过的油腻。

 

这几年他因为暴饮暴食的原因,变得越来越胖,啤酒肚双下巴,还有地中海,反正一般中年男人油腻的东西,他一样不差,全部都集齐了。

 

我不仅一次让他注意饮食,合理运动,可他就是不听。

 

但我又不好对他开真的,毕竟这个家的确非常需要他。

 

我耐着性子听了一会,又气又觉得不值得。

 

他以前还是背着我在外面乱搞,现在已经已经光明正大在家里和那个女人调情了吗?

 

我的心一点点冷下来,可听着里面传来嬉笑声,气归气,但我告诉我自己,决定不能在的这种情况下冲进去,否则我潜伏在她们直播间里这么多天的努力,全部都白费了。

 

我转身回到房间,拿出手机也登陆进了直播间。

 

刚进来,原本在和彭永明聊天的悄悄,甚至其他几位在场的女嘉宾,全部都注意到了我,一个个放软了声音叫我的名字。

 

「小王哥,你终于来了啊,今天一天你都没上线,是工作很忙吗?怎么这么晚了才过来呢?」

 

我在她们的直播间昵称是「小王哥」,身份是的海外回归的老板,对这个身份,她们完全深信不疑。

 

我动手刷了几个不痛不痒的礼物,直接让他们眼睛开始冒光。

 

我的出现,成功转移了所有人的注意力,甚至连悄悄都开始和我聊天,直接把还在麦上的彭永明晾在了一边。

 

心里正想嘲笑他,谁知道下一秒直播间的屏幕上就闪起一片的耀眼的花海。

 

直播间里所有人瞬间欣喜激动不已。

 

「谢谢,明哥哥送的花海!明哥哥真的出手太阔气了吧。」

 

毫无疑问,彭永明送出这个礼物后,很快在直播间里又找回了自信和面子,完全沉浸在被各种吹嘘和夸赞中。

 

看到屏幕上的跳出来的礼物时,我气得手抖。

 

他刚才送的这个礼物,是他们这个平台里最贵的礼物。

 

一个花海,需要用户充值五万。

 

敢情他刚才说公司急用的十万块钱,其实是为了来直播间给这个女人刷礼物的?!

 

离婚!这回怎么我说都要离婚!

 

再这样下去,这个家都要被他毁了。

 

拿着家里的钱去直播间装大爷,这个家和孩子他都不要了吗?!

 

尤其是最近父母那边身体都不太好,住院的钱都是我先垫付的,儿子又要读市里面的幼儿园,花销本来就高,他倒是好,在人女主播面前,一出手就是五万。

 

我气愤不已,彭永明终于打开洗手间的门走了出来,见我全身僵硬地坐在床边看他,他一脸关心地问,「郑璇,你这是怎么了?身体不舒服吗?」

 

我一巴掌的打掉他想摸我额头的手。

 

他的的表情不太好看,也许是刚才做了亏心事,还是耐心地哄我,「带你去医院看看?」

 

离婚两个字差点的脱口而出,我压抑着怒气和失望偏过了头。

 

「我没事,睡觉吧。」说完,我就躺会了床上,背对着他。

 

过了大半个小时,他以为我睡着了,竟然又打开微信打起了视频电话!

 

不用猜,一听声音我就知道的对方是直播间里的悄悄。

 

「明哥,你什么时候你和老婆离婚啊?我们都确认关系这么久了。」

 

「别急,再等一段时间,家里还有不少钱都在她手里,得等等……」

 

我全身都僵硬了,怎么也不敢相信他会直接大胆这种地步。

 

我和他还在同一张床上躺着,距离很近很近,我似乎都能感觉到他的呼吸声。

 

从那条内裤到口红、直播打赏,我早该料到会有今天的。

 

之前任何一次都没有这样让我感觉到绝望过,一时间所有的疲倦和愤怒填满了我。

 

听着背后的嬉笑声,我只感觉身体的僵硬与心脏传来的疼痛让我难以呼吸,我死死咬着下唇,不知道到底用了多大的力气才控制住自己,不让自己直接和身后那个男人闹掰!

 

只觉得恶心,全身心抗拒的恶心。

 

我背对着他,彻夜无眠。

 

后来的三天时间,彭永明都借口出差,没再回家。

 

我对他已经彻底死心,但我不甘心,就这样让他和那个悄悄一直在外面快活,也不甘心就这样被他们联合起来算计我,我决定反击……

 

4

 

我决定先从这个悄悄下手,因为她们的直播太奇怪了,总让我觉得这背后并不简单。

 

我不觉得悄悄是真心喜欢彭永明。

 

果然,我以「小王哥」的身份,只用了两句话就把她约出来了。

 

我也没傻到直接出现,告诉她我是彭永明妻子的事情。

 

而是找了个关系比较好的男性朋友顶着「小王哥」这个名字去和悄悄聊天,看看能不能从她嘴里套出什么话和有用的证据出来,就算没什么收获,也能和她套点近乎,拉进关系,让「小王哥」这个土豪的身份坐实。

 

而且,我这位朋友还是个新闻记者,对这些东西一向很感兴趣。

 

到了约定的地址后,我让朋友先到指定位置点了两杯咖啡,而是坐在了他们隔壁桌的位置。

 

这个位置能的清楚的听到他们的聊天内容。

 

过了几分钟,一个身高近一米七八,穿着的少女裙子的人出现了,她脸上的妆很浓,如果是隔着屏幕看还好,可这样夸张的妆容一旦出现在现实里,就显得很的奇怪了。

 

女人一开口,声音细得我浑身都起了鸡皮疙瘩的。

 

天哪,为什么还会有人会用这种做作又尖细的声音说话。

 

很快,我也习惯了,毕竟这个悄悄,在直播间里说话的口吻差不多也是这种。

 

主打的人设就是清纯和可爱,夹子音。

 

「你好,你就是小王哥吗?」

 

「对,是我。」

 

「小王哥原来你这么帅啊……」

 

接下来的一个小时,我朋友都在和她聊天,我朋友问了一句,「你们这个相亲直播,真的能和你们这些女嘉宾相亲成功吗?」

 

悄悄略带着几分害羞地告诉他,「这个行业水很深,混久了,大家懂的都懂,不过我们直播间都是真心诚意相亲的,比如说我……小王哥,我知道你喜欢我,我也很喜欢你,而且我们都见过面了,就是相亲成功了。」

 

「所以呢?」我朋友问。

 

「所以就代表我们可以进行更深一步的交流了啊。」


悄悄说,「小王哥,我在旁边的那家酒店里有熟人,也早就订好房间了,你看我们……吃完饭以后,要不要去酒店里坐坐?我给你按按摩什么都是可以的,当然,如果小王哥对这些不感兴趣的话,我们还有更多玩法。」

 

她说着冲这边抛了个媚眼。

 

这样带有暗示性的话,估计只要是个男人就会忍不住心动。

 

我立即提醒朋友委婉拒绝了。

 

「不过,更多玩法包括什么?」朋友试着发问。

 

悄悄说,「不瞒你说,我其实不太想干直播这行了,要是能真的找到一个值得交往结婚的相亲对象,就会退出直播间,不干这一行了。但是嘛……我个人手上有些资源和门路,只要投个几千块钱就能在三天内回本十倍甚至百倍的……」

 

我听着就想笑。

 

真的以为会有人相信吗?

 

这种东西一听就不靠谱。

 

朋友也委婉的拒绝了。

 

悄悄很可惜地说,「那下次还能再见到小王哥吗?」

 

「可以,我们下次再约。」

 

我朋友率先离开,位置上只剩悄悄一个人。

 

我没什么想和这种人说的,拿着包也准备离开,却见到了让我震惊无比的一幕,那女主播竟然……


……
未完结……

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“奶茶”以上即可解锁“未知”后续大结局~喜欢的小可爱多多支持啦!


评论(109)
热度(4120)
  1.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凉风有信

为你写一封情书,筑你美梦。所有文章均为个人创作或正规授权,请勿盗版,谢谢。

© 凉风有信 | Powered by LOFTER